Thursday, January 8, 2015

就这样~

有时候,就是想大哭一场,因为心里很压抑。

有时候,就是想疯癫一回,因为情绪低落。

有时候,就是想宣泄一下, 因为心情不爽。

有时候,就是想安静一点,因为我真的好累了。

再好的东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。再深的记忆,也有淡忘的一天。

再好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。

该放弃的不要挽留,该珍惜的决不放手。

时间真的改变很多,很多,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不好的那一个。

突然发觉自己,不懂得爱别人,因为不够爱自己,你放弃了我,选择是对的,让我慢慢成长。

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傻乎乎的快乐,也没有要你回来了~ 因为已经感觉到不太可能了。

我可能真的不值得~~

我不是个好女朋友,给不到你所要的幸福,希望你找到一个了解你的人。

我会活在我的世界里。 谢谢你,在我生命出现过。

我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, 只告诉这里。

我很坚强~~ 一直以来都会做得到的!

我明白了,也懂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